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部长江学者刘俊杰教授做客桂工讲坛

作者:陈守学         日期:2017年10月13日

1011日上午应学校邀请,教育部长江学者、我校客座教授,IEEE电子器件分会副主席刘俊杰教授在雁山校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作了题为 Outlook and Challenges of Electrostatic Discharge (ESD) Protection of Modern and Future Integrated Circuit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信息学院院长程小辉教授主持,学院领导、相关专业的教师、研究生等聆听了报告。

刘俊杰教授介绍了关于静电放电保护的资源、模型、保护策略、测试状况和遇到的挑战。他着重阐述了实现静电保护的方法,主要包括对于Si CMOS, Si BiCMOS, GaAs, GaN以及新出现的一些技术领域内的解决措施。同时,刘俊杰教授结合自己的科研情况,介绍了静电放电保护的设计与操作方面遇到的困难与挑战。

刘教授语言风趣且逻辑清晰,不仅将静电保护的有关知识阐述得十分清晰,易于理解,且给出了许多生活中的实例。最后,刘教授为学生们推荐了静电保护方面的相关书籍,以便有兴趣的学生进行学习查验。

B647

刘俊杰教授作报告

16EA0

报告会现场 

17EA7

同学们认真聆听讲座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