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忠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孟德         日期:2017年10月11日

    10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国忠书记在党(校)办、科技处、学工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全体领导及部分教研室主任和学工辅导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程小辉院长代表学院从学院的整体概况进行了汇报,内容涵盖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研究生教育工作、学生科技竞赛、学术交流和师资培训、学生工作等。于海平书记就学院党建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整体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谢晓兰、陈超泉副院长、李彦东副书记分别就自己的分管工作作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李国忠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学院领导班子团结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同时对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学院要瞄准“双一流”建设,聚焦学院特色,抓住历史重大机遇,努力向前冲,有危机意识,有责任担当,注重人才队伍的引进和培养;二是加强科研方面的实力,谋求“工业+信息化”,在应用方面寻找突破点,积极主动与企业进行合作,奔着更高的目标去努力;三是寻找短板和不足之处,积极出动争取,提升沟通与交流。
    会后,李国忠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学生荣誉室、党建工作室、大数据处理分析中心以及物联网技术研究所中心等重点实验室,他表示:要突出学院办学主体地位,注重实验室建设长远规划,增加硬件设施建设,打造特色鲜明的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