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

作者:孟德         日期:2017年10月11日

    日前,学院党委中心组在02507会议室召开集中理论学习扩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主持会议。   
    会上,于海平书记带头学习了《旗帜鲜明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认为,作为高校教师,大家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做好学院的意识形态工作,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结合学院实际和自身岗位职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在强化责任上下功夫。要进一步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所求,积极运用新媒体新技术,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实效性。为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服务。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