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新生入学思想政治教育专题报告会

作者:鞠洋洋         日期:2017年09月27日

9月26日下午,我院在06408教室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专题报告会,党委书记于海平为新生作了《总有一片云会是你的天》的思想政治教育报告。报告会由17级辅导员主持,全体新生共同参加。

   首先,于书记从大学之味阐述大学生应该具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强调树立正确大学生意识的重要性。其次,在明理求真,学做真人方面对17级新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大学四年合理规划、真正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做祖国和社会需要的人,做祖国和社会的建设者。然后,于书记用生动的语言告诫新生在新的起点上要迎接好新的生活。最后,讲座在我院院歌中结束。

   本次讲座即为我院新生普及了大学生基本知识,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于书记为新生创作的诗词也让17级同学对我院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为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坚定理想信念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