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孟德         日期:2017年09月12日

9月12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在02507会议室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总揽全局,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把深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深刻认识和把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认识和把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高度重视理论建设和理论指导,深刻认识和把握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深刻认识和把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认识新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