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17级新同学

作者:陈俊乐         日期:2017年09月11日

2017年9月9日—10日,我院迎来了540名2017级新同学。为了解新生来校的生活和适应情况,让广大新同学深切感受到学院领导和老师对他们的关心,9月10日下午6点,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院长程小辉、副院长陈超泉、谢晓兰,党委副书记李彦东老师、院长助理邓昀、学院办公室主任陈守学、学院团委书记陈俊乐和2017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深入新生宿舍,亲切看望2017级新生。 

在走访22栋、26栋学生宿舍时,各位领导和老师,嘱咐各位同学注意安全,希望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投入到大学的学习和生活。还与新生的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希望家长们配合和支持学院的工作,家校合作,使学生健康成长。

此次走访活动让新生们深切感受到了各位老师的关怀和信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也表示将会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

 

院领导走访宿舍(一)

院领导走访宿舍(二)

院领导走访宿舍(三)

院领导走访宿舍(四)

院领导走访宿舍(五)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