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玫副校长到我院慰问优秀教师

作者:         日期:2017年09月08日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7日上午,王玫副校长到我院02401室慰问优秀教师代表陶小梅并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王玫副校长详细询问教师科研、教学和生活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了陶小梅老师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为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他继续弘扬桂工精神,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勇挑教学科研、教学重担,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出色的业绩,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陶小梅老师非常感谢学校对自己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自己一定会再接再厉,拼搏努力,不负学校和学院的重托,时刻以一名优秀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取得更大进步。

陪同王玫副校长慰问的有校教务处处长曾鸿鹄,校团委副书记潘思伊,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慰问活动。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