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玫副校长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作者:于海平         日期:2017年09月07日

9月4日上午,学校王玫副校长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在02507室,学院院长程小辉代表学院分别从本学期开学准备情况、暑期工作推动情况、新学期工作计划等3个方面向王玫副校长一行做了汇报。汇报中程院长着重讲述了我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发展战略目标,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李国忠书记在2017年秋季学期工作务虚会上的讲话、解庆林校长在2017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和秋季学期工作务虚会上的讲话精神情况。他表示,学院把抓好教学、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和就业工作作为推动开展“双一流”建设的有效杠杆,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发挥他们的创造性,壮心致力培养高水平创新创业人才,力争通过“双一流”建设吧学院发展推上新台阶。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对党建和学生工作作了汇报,谢晓兰、陈超泉副院长在会上做了补充发言。

    王玫副校长在肯定学院所取得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她指出,学院要紧紧抓住学科专业建设这条主线,充分整合资源,力争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好成绩。同时,要想方设法,多方协调推动学院工作取得新突破。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