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龙狮队出征第十届中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并创佳绩

作者:         日期:2017年07月20日

    2017年7月10日至15日,第十届中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于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举行,我院龙狮队代表学校参赛。全体队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凭借扎实的功底、过硬的技术与顽强奋进的竞技精神在比赛中大放光彩,荣获甲组教学双龙第二名、 甲组传统南狮第二名、甲组男子舞龙自选套路第三名及甲组男女混合团体第五名的佳绩,指导老师刘婉婉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舞龙舞狮分会主办。在学校领导和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我校非常重视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扬,我院龙狮协会充分利用学生课余时间开展民族传统体育训练,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专项技术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次比赛,不仅检验了我校学子们的体育竞技水平,也充分弘扬了民族传统体育文化,更展现了我校学子们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对推动我校体育工作、民族传统体育文化传承和发扬,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