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报告学年工作

作者:         日期:2017年07月11日

7月9日下午,学院在屏风校区9203教室召开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于海平书记主持。
    会上,程小辉院长对学院一学年来的工作做了报告。报告既总结了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代表学院对广大教师为学院建设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学院党委于书记对学院学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当前的重点工作作了布置:一是我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各位指导老师再接再厉,争取尽快达标;二是各位老师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三是要高度重视假期安全;四是各支部要认真召开2017年上半年的民主生活会。还宣读了关于印发修订后的《桂林理工大学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的通知,并指出: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按照新的公务接待要求来做,要遵规守纪。各位老师假期期间要外出学习培训的,需严格按照正规程序做好相关工作。同时,希望大家要严格纪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彦东以及副院长谢晓兰、陈超泉分别从班主任工作、课题申报和实验室建设及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和说明。通过本次会议,大家深入探讨交流,进一步完善畅通了民主管理渠道,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建设的积极性,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于海平书记讲话

 

程小辉院长讲话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