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作者:         日期:2017年07月04日

     6月30日,我院在屏风校区9115教师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6月27日上午召开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整改工作会议精神, 学院全体领导、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李彦东副书记、纪委委员对学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及要求用ppt的形式进行了一一演示和说明。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结合我院实际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加大力度、压实责任,严格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针对在办公用房、公务接待、津补贴发放、科研经费使用等方面可能存在的落实不彻底的问题,进行逐一对照检查,踏踏实实抓好自查自纠和整改,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以此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学院院长程小辉在会上指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是我们每一个教师光荣的政治职责和严肃的政治任务,事关学院发展大局,要把落实会议精神同加强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教师的廉洁自律以及师德师风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抓好自查自纠和整改,从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图为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